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景林资产:十年十倍老牌私募的深度价值投资

2018-07-25 16:02:00 栏目 : 基金 围观 : 评论

从景林资产最早的两只收益率超十倍的产品就可以看到,景林的收益水平并不一定每年都十分突出,而是追求长期稳健的业绩。2017年公司旗下所有产品平均收益率领跑大型私募公司,已经算是非常突出的一年,但每年持续稳定的盈利能力,造就了景林资产的长牛。

另外,凭借较小的回撤和所持个股优秀的基本面,在每次回调之后净值都会再创新高,净值恢复能力较强。

强大投研团队及研究优势

高素质的专业团队是景林资产傲立私募江湖的法宝之一。

创始人蒋锦志有着优秀的长期投资业绩,是国內最早一批资产管理从业者之一,经历过各种经济周期、波动和几次金融危机,对机会和风险的判断均有丰富经验。蒋锦志于1992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国际金融学硕士学位,之后在深交所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并担任深交所债券和期货部总经理。后加入了中国最大券商之一的国信证券,主管该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经过一段时间的海外研习回国后,他积极进行中国股票投资,特别是在海外上市的中国概念股票。2001年至2003年,蒋先生所管理的海外专户投资组合收益3年超过了7.7倍(经安永审计)。2004年,创立景林。

景林资产总经理兼基金经理高云程,自2001年入行以来,至今已有17年的投资管理经验,历任中国科技证券(现在的安信证券)、泰信基金和APS资产。

蒋彤作为景林丰收系列的基金经理,有着25年的证券从业经验,更是景林的颜值担当,历任润晖投资合伙人、建信基金研究总监、南方基金研究总监、以及嘉实基金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

景林全球系列产品基金经理金美桥从2001年开始追随蒋锦志,距今已经在景林工作16年,海外市场投资能力十分出色。

张小刚有着19年金融从业经验,历任四通投资、河北证券、美国太平洋投资、易方达基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