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深圳:实体倒闭率高达67%,餐饮行业更严重

2018-07-27 04:18:00 栏目 : 理财 围观 : 评论

为什么不敢开餐饮店?倒闭的原因是什么?现在有很多的投资加盟者想去创业,都知道餐饮店赚钱,但是又不敢开餐饮店。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当前都说“开餐饮关的快”,但是投资加盟者想过没有,餐饮店为什么会关呢?下面就来看看餐饮店倒闭的原因是什么吧!

1、决策失误

餐饮企业的成功要得益于决策正确,而经营失败是由于决策失误。决策失误又是外行决策或市场调查不足等原因造成的。决策包括对市场、价格、人才、广告、财务等方面的决策,餐饮企业进行重大决策时,要慎重地权衡利弊,也可聘顾问或向专家请教。要采用判断或计算的决策法,充分估计风险,并将风险分散。

重“家法”轻法

餐饮企业要运作,高层管理者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如何把各级员工都管理好。不少管理者明白这一点,但他们在现实中却总是没有办法把员工管理好。管理者在管理中常常会犯各种各样的错误,而其中最常见、也最严重的就是依靠“家法”来管理,却把国法置于一旁不顾。

2、没摆脱家庭情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