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白银投资晨报:欧银“鸽声嘹亮”美指强势反攻 白银“低调”迎美GDP数据

2018-07-27 09:47:00 栏目 : 外汇 围观 :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盘小幅反弹至15.40美元附近,银价目前已经基本回吐了本周以来的所有涨势,因德拉基讲话鸽派再度推动美指走强。美指守稳94大关后强势反弹,这限制了银价的反弹空间,本交易日将迎来众多的美国经济数据如美国GDP、PCE物价指数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周四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不及预期,但好于前值,暗示美国的经济状况依旧处于逐步好转的过程中,因此美指短线承压之后再度开启涨势。而更重要的是,欧洲央行德拉基的讲话偏鸽派,这引发了欧元的抛售情绪,从而进一步提振美元。美指现不断逼近95关口,市场对本交易日GDP数据的乐观预期也是美元受到支撑的因素之一。投资者需关注美指能否有效升破95.50水平,如果受阻于该水平附近,料美指仍难以摆脱震荡趋势,下行方面需关注94关口支撑。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再度陷入下行趋势中,技术指标指向消极区域。云图显示,下行云目前依旧持续下行,且转折线和基准新持续下行,暗示银价中长线继续承压,而RSI也再恢复下行趋势,现承压于中轴下方。

4小时图显示,银价在失守60周期均线之后扩大跌势,MA均线再度转为下行,5周期均线在下穿60周期均线之后跌势加深,目前有望下穿40周期均线,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下行动能正在不断扩大。这些迹象暗示短线银价的走势或较为疲软。

操作建议:

15.45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5.50美元附近。

1、Facebook股价大跌拖累纳斯达克指数下挫逾1%,创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80.10点,跌幅1.01%,报7852.18点。

2、周四公布的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为1%不及经济学家预期的3%。

3、美国6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为0,不及预期的0.3%。

4、美国6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为63.1万户,不及经济学家预期的66.9万户,而美国6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为-5.3%,不及预期的-2.9%。

1、周四(7月26日)欧洲央行会议坚持宽松货币政策,并预计2019年夏季前不会加息,欧元创一个月来最大日跌幅,美元乘势走强。

2、美国截至7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为21.8万人,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22.07万人。

3、周四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拒绝了英国脱欧白皮书中与关税相关的提案,这是英国脱欧计划的关键部分。

北京时间8:17,现货白银报15.47美元/盎司。

校对:TI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