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艾慕清:7.27黄金摆脱空头动力不足,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8-07-27 22:46:00 栏目 : 外汇 围观 : 评论

【序】

人少则慕父母,知好色则慕少艾,有妻子则慕妻子,仕则慕君,不得於君则热中。大孝终身慕父母;五十而慕者,予於大舜见之矣。我是艾慕清,希望和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进步!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本该灿烂过一生,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还在人海里浮沉”

学生时代成绩名列前茅,总有那么一门成绩骄傲到炉火纯青,无论怎样的方程式,或者怎样的考点总会被一眼看穿。我们被其他同学艳羡着,同时,自己又在一边窃喜着。在别人眼里,就是优秀。

曾经也会有许多种想法,想要学习李白,想要成为张小娴,想着也许会阳光明媚的过这一生,可惜,那时候年轻到连想法都天马行空,这一辈子太久了,久到80集的电视连续剧都播放不完,又怎么做到像李白一样满腹经纶,又怎么成为张小娴一样看透所有的爱情。所以,这20多年以来,还是依然在车水马龙人潮拥挤的城市里浮沉。

正如这首歌的副歌部分:“像我这样迷茫的人,像我这样寻找的人,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像我这样孤单的人,像我这样傻的人,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世界上有多少人?”

后来,我们会觉得自己是那个迷茫的人,是那个寻找的人,是那个碌碌无为的人,是那个孤单的,傻的,又不甘平凡的人。

也许近期的行情让你迷茫让你焦躁,市场上迷茫的人不在少数,真正能盈利的是清醒、淡定的投资者!

【艾慕清:市场资讯】

昨晚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行长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此次会议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但德拉基表现偏鸽派再度推动美指走强,黄金价格承压下跌逼近1220关口。今晚,美国GDP数据强势来袭,近期,美指上行动能不足,市场质疑美元已经见顶,黄金陷入震荡走势。而本次数据将为市场指明方向。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提前泄密,称GDP将会“非常棒”。鉴于减税对消费者和企业的刺激,市场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的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或取得超过4%的不俗成绩。具体分析如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