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艾慕清:7.27黄金摆脱空头动力不足,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8-07-27 22:46:00 栏目 : 外汇 围观 : 评论

艾慕清小结:就市场表现来说,鉴于GDP数据表现向好概率极大,届时美债收益率或将进一步上涨,施压黄金(当前市场已经有所反应,美指美债提前走高);反之,若是GDP增速未超出市场预期,则美债收益率和美元都面临一定下行压力,而黄金则将进一步反弹,有望打破此前的震荡区间。

【艾慕清: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近几天表现着实是让抄底做多的朋友心情犹如坐过山车一般,每每行情走高以为即将迎来上涨的时候,却总是在关键位置遇阻回落,不仅将全部涨幅全部回吐,而且一度还有下破进一步走跌的风险;其实这几天的行情就像慕清之前的分析一样,大涨大跌幅度都不小,但是就是不走延续,多空都没有延续性,而是在一个区间反复震荡整理;按理说震荡行情守住支撑和阻力去高沽低渣很容易操作,但是交易心态没有那么简单,随着行情的上涨或者下跌,总是在想行情是不是该突破了?已经震荡了好几天,是不是该走出方向了?那么这个时候多数朋友在支撑或者阻力位置就不会敢去进场。就像是周三的行情,金价再次反弹1235附近后遇阻回落,前期的低点支撑1236经过反复测试之后压力仍然强势,这是多数人都没有想到的;所以昨日早盘走高之后,基本都是回落继续看多的一个思路;不过行情难以预测没有继续反弹而是直接走回落,昨日回调的低点已经到了1222一线。

其实黄金上升主要是因为美元指数的回落,但是美元近两个月一直持于95关口上下宽幅震荡,短线回落虽然能够给黄金多头喘息的机会,但是美元指数需要大幅下挫,才能使得黄金反弹摆脱年内低点。目前美元整体上仍然持稳高位,因此黄金缺乏足够的利好支撑,多头想翻身确实很难,除非消息面利好刺激金价大涨突破上方的强压,否则走技术性反转的概率几乎不大;目前黄金受到1365-1309的趋势线压制,进一步还有1236-45-66层层阻力;整体上仍然是空头占优。确认大周期的趋势之后,中线多单暂时也就没有去交易的必要,所以交易方面还是重点放在短线的交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