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欧盟高层访美或败兴而归,但美欧贸易纷争壮胆黄金却欠火候

2018-07-26 06:30:00 栏目 : 外汇 围观 : 评论

Brady 希望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在 9 月对该议案就行投票,为众议院全体投票奠定基础。

但新的税改立法不太可能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因需要得到民主党人的支持,而民主党人反对去年的改革,即企业税永久性下调,而对个人和企业主只是临时性减税。民主党人指责这项税法主要让美国富人和企业受惠。

民主党众议员 Lloyd Doggett 说:" 别期待续集会比第一集好。更多的坏主意仍然是坏主意。"

外界预期,虽然参议院不太可能在 11 月选举前有所行动,但在选后参议院可利用一项众议院举措来进行两党立法,藉此来处理 2017 年全面税改中那些带来意料之外副作用的条款。

援引权威调研机构的观点认为, 此举还将有可能减少一些行业、企业和个人因特朗普发动贸易战而受到的损失,进而安抚他们对特朗普发动贸易战的不满情绪,为特朗普连任总统尽可能多地扫除障碍。从而实现华府经济政策在未来更长时间内保持连贯性,巩固美元的牛市基础。

现货黄金仍在 1214-1237 美元区间内呈中性

现货黄金仍然在 1214-1237 美元区间内呈中性,若突破该区间,可能预示未来走向。该区间由下行 C 浪的 114.6% 和 86.4% 预测位组成。

若跌破 1214 美元,则确认 C 浪继续向 1174-1194 美元区间展开。若站上 1237 美元,则可能升至 1246-1258 美元区间。

现货黄金可能倾向于上档,从日线图的两个铁鎚形态 ( hammer ) 可以看出这一点。这种铁鎚形态是强有力的牛市反转形态。

小时图 RSI 的牛背离则提供了进一步的反转信号。即使始于 7 月 19 日低点 1211.08 美元的涨势看起来是向着双头的颈线回抽,也可能升至颈线阻力 1235.92 美元上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