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安卓有什么可以画画的软件?安卓手机上画画的软件推荐

2018-07-27 23:56:00 栏目 : 科学技术 围观 : 评论

17种素描笔;

所见即所得的画笔选择器,任意调整笔的粗细和压力;

直观的颜色选择器,无尽色彩,尽在指尖;

橡皮擦;

用双指捏合来放大缩小;

Redo/Undo;

“电影”模式,回放你的素描作品,就像电影一样;

全民学画画

全民学画画是一款专为想要学画画的朋友而准备的手机app,它提供了超多简笔画、油画等教程,用户可以根据教程提供的图画一笔一划地进行绘制,慢慢学会画画。

用户还可以通过全民学画画app进行自由绘画创作,应用中提供了一百多款精美涂鸦,而且还有多种画笔效果,如荧光、橡皮泥、梦幻等等。

功能特点

1、精美绘画创作:水彩画、素描、水墨画三种创作模式,超酷的笔锋效果…还可以提交绘画作品,供别人欣赏和模仿。

2、儿童简笔画教学:内置许多绘画课程,只需跟着教程,一笔一笔画完,就能画出生动有趣的简笔画;还能创建简笔画教程哦。

3、全民社区:轻松分享自己的绘画创作,结识各路绘画大神。

4、每天更新精美手绘,供大家鉴赏;提交的绘画,可以上榜精美手绘,更有机会展示在全民学画画官方微博、微信订阅号里哦!

魔术画画

魔术画画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画画软件。该软件融入了各种画笔,比如说动态银河、烟花、闪动星星、沙画、记号、粉笔等都在其中,让你打造出唯美的图片!

软件特色:

1、支持横竖屏幕功能;

2、菜单按钮动态切换;

3、可以调节大小、时间的闪动画作,也可以保存为gif图像;

4、随意切换动画和静态画作;

5、画布背景可以随意设置;

6、海量的画笔;

7、可设置不同的颜色;

8、收集多种可爱的形状,如星星、姜饼人、蝴蝶、雨伞等等;

9、随时分享给自己的朋友;

孩子画画

孩子画画是手机上的给儿童施展绘画才能的应用,手机屏幕越大用的越爽,小朋友们可以在上面随意施展画画的本领,给他们体验画画的乐趣,妈妈也不用担心孩子们到处乱涂乱画弄脏东西,而且孩子画画安卓版提供超多的画笔模式,让孩子们自由发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