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一位成功交易者的终极感悟:成交量的核心机密,看懂的都是高人!

2018-07-25 22:25:00 栏目 : 外汇 围观 : 评论

所以,交易不是怎么学习的问题,而是怎么执行的问题。交易技术有结束的时候,但是交易中对人性的学习没有终点。

一般来说,人类对于新生事物的接触和学习大概会经历两个阶段你,一个是兴趣浓厚的阶段,一个是兴趣退后乏味坚守的阶段,对于第一个阶段每个人都能够保证兴致饱满的完成,但是第二个阶段靠的则是每个人自身性格的坚韧和专注,也正因为如此少数持续坚持学习的人能够站在行业金字塔的顶端,或者说这就是所谓的门槛。

金融投机交易也是如此,从一开始我们会醉心于不同k线组合排列所蕴含的不同意义,会惊叹于金叉死叉的精妙,但是大多数的交易者通常也就止步于此了,站在门口你不能一窥内屋的详情,往往我们会听到很多交易者都在高谈阔论各种各样的技术指标,但是能够从内心领悟的并不多,交易最终需要的不是技术,而是在学习技术的过程中形成的分析能力和交易能力。

交易本身就是面对不确定性,所以这条路注定困惑和迷茫,如果你在学习的是一种可以确定性的技术,说明你走错了,因为迷茫会导致不安,因为不安刺激了交易者去学习的动力,但是这种学习本身并不能直接形成分析能力和交易能力,技术指标的罗列也不是分析能力的体现,所以学习成为分析师容易,只需要学会怎么罗列分析指标就可以,但是学习成为交易员就很难了,从最基本的交易技术和理论,到自我交易规则的约束,到交易系统的形成与优化,再到自我交易行为的认知与交易执行力的提高这只能在一次次的挫折中才会慢慢形成,这里面满满的都是痛苦的味道。

本篇文章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成交量的核心机密,对成交量感兴趣的 不妨多读几遍,看到这篇文章,你就能从入门阶段到精通。

所以量能可以告诉我们主力意欲何为,因为量能不是小散那几个散碎银子能堆起来的!

成交量与 K 线结合分析,通过量能突破寻找买点

量能平台突破后,股票横盘的时间比较长,如果较早介入的话,则需要忍耐非常长的时间,就算后面真能赚钱,估计也会有大部分投资者因无法预知后面走势而产生信心动摇,导致本来赢利的操作仍然功亏一篑。

选择一个较好的突破点介入,才能真正在短期内快速赢利!

1、第二次平台量能突破,就是介入点

2、后量超前量,量能平台上移,每次的放量突破,都是一次较好的实战介入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