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一位成功交易者的终极感悟:成交量的核心机密,看懂的都是高人!

2018-07-25 22:25:00 栏目 : 外汇 围观 : 评论

平台突破不仅仅局限于一段时间的横盘,而一天的放量,同样可以出现量能突破,此时狙击同样可以达到较好的赢利

平台型调整浪详解

平台型调整浪又叫做平坦型调整浪,顾名思义就是该调整浪构筑的外观图形类似搭建了一个平台。多数为3-3-5结构,偶尔会有5-3-5结构的平台型调整。但毕竟5-3-5平台型调整浪在实际走势中出现的概率极低。因此,今天讲解的平台型调整浪图形均为3-3-5结构。并对不同波浪层级容易出现的各种内部细分构造和大家做一下详细讲解。

(一)小浪平台型调整

①,上升趋势小浪平台型调整,如下图:

②,下降趋势小浪平台型调整,如下图:

这里需要说明一点,无论是偶尔才会出现一次的5-3-5结构平台型调整浪,还是经常出现的3-3-5结构平台型调整浪,或者中浪层级,以及大浪层级的平台型调整浪,从图形外观上看,大致相同。(B浪向上反弹时的高点一般均在A浪向下回调时的起点附近或持平,C浪向下回调的低点一般会在A浪低点附近结束)。只是内部细分构造不同而已。

相关文章